三个动作让太宰中也乱步芥川敦追我十八条街

【观影体】祈愿(8)

【“……松田警宫。”倒在床铺上的年轻警官用虚弱又沙哑的声音轻轻叫道。

他的脸上三分倔强三分委屈还有一分视死如归宁死不屈。如果不是时机不对,诸伏景光真想为他鼓掌。

太能演了。

下一届奥斯卡没你我不看。】


佐藤美和子麻木的回复侦探团们的问题:“不,我们警校不教演戏,这个纯属个人技,哈哈哈哈……”

诸伏景光上道的鼓了掌。


【松田警宫看似冷淡,其实最喜欢锄强扶弱,外冷内热。九生春树当然要对症下药,在他面前适度示弱。

一个优秀的演员,会把握住每一个发挥演技的机会。

秋·奥斯卡都看不上·山·小李子也要拜我为师·奏如是说。

其实没来得及逃走,只是藏在窗边,扒着墙站着的景光:“...”

以对方那力扛千斤的气势来说,他敢拿琴酒的头发发誓这家伙绝对没有表现得这么柔弱无助。

……总觉得阵平好像被骗得很惨。但是对方能对阵平舍命相救,刚刚也没有撒谎,起码说明他没有恶意……可能只是有些恶趣味?】


降谷零捏着嗓子阴阳怪气:“锄强扶弱外冷内热的松田警官一枚吖~”

松田阵平感觉自己头上的青筋像是被拨拉的琴弦疯狂跳动,总而言之,他现在很想把旁边这个金毛混蛋揍一顿。

就在松田狞笑着蠢蠢欲动的时候,萩原研二勾住了他命运的脖颈,替降谷零挨了一拳和一肘,悲痛的离开了这个双人剧场。


【坐在病床上的青年只是静静地看着他们闹,嘴角挂着恰到好处的仿佛精准计算过的弧度。

……

日本的警视厅该不会养了一群傻子吧?】


“混蛋!”

不知是谁起了个头,大厅里也有人议论纷纷,怒骂起来。

降谷零一脸阴间,默默做了一个“小决定”。


【另一边的九生春树放下手机陷入沉思。

到了这个地步,他基本能确定苏格兰就是公安卧底了。琴酒既然都点出了对方可能隶属的组织,就说明对苏格兰的怀疑已经深到了某种地步,濒临临界点。

这个时候他的调查并不重要,只是起一个锦上添花的作用。就算他此时力保苏格兰是民,也只会被怀疑是狼狼相互包庇。

但是不从卧底九生春树,而从他本人的立场来讲,他又不忍心看着一位优秀的警察就这么走向穷途末路。

本想着把这个任务揽下来或许会有更多可操作空间,不过那边拒绝得很干脆……大概跟他过往的行事作风有点关系。

有机会的话,还是想办法提醒对方一下吧。】


“诶?卧底?!”一直有在关注心声的高木涉惊叫出声。

2022的提示姗姗来迟。

【嗯嗯!九生警官其实是卧底哦!!】

它嫌三个感叹号不够有冲击力,干脆直接晒图。

【图片.JPG】

漆黑的房间里,穿着白衬衫的男人坐在沙发上,一道闪电划过,照亮了男人的脸,唇白齿红,眼尾还有一颗泪痣,长发散落,嘴角微勾,像是勾魂夺魄的妖魅。

【图片.JPG】

九生春树坐在病床上发消息,脸色苍白淡漠如雪,手机上的消息界面弹出来一张照片,发信人恰好可以看见名字:“GIN”。

大厅里的争论声更大了。

单独房间里的琴酒却是打起了精神:“有意思。”

和大哥同个房间的伏特加默默点烟。

同样关注卧底但更关注那张熟悉的照片的降谷零呼吸有些急促:即便是平行世界,也许……

【平行世界就是无限可能】



【最近困扰搜查一课的有一个十分棘手的案子。

他们怀疑一家地下歌厅有意以招聘的名义引诱女性,然后将那些社会关系简单的女性迷晕后,通过种种手段强制卖淫,甚至售卖器官。

……

“我去。”白衬衫长发青年淡淡地说。窗外的日光洒在他身上,美得像一场一戳就破的梦。

……

所以这就是此刻九生春树一身白色长裙坐在地下歌厅的理由。

对面的面试宫手里拿着他伪造的父母双亡进城打工小白花简历却一眼也来不及看,眼珠子都黏在了他身上。

“你……你叫什么?”

九生春树轻轻一笑,目含春水,“樱花。”】


“啊这……”要不是知道九生春树是卧底差点就陷进去的人们借了纸巾擦了一下鼻血。

毛利小五郎假装正襟危坐着


【地下歌厅外的一条街上。

前来帮忙支援搜查一课,控制时近交通的宫本由美皱眉看着一干拿纸巾擦鼻血的刑警,“他们没事吧?最近天气有这么干吗?”

佐藤美和子捏着下巴,也在回忆看见换上女装走出休息室的九生春树第一眼时的惊艳和心脏怦怦跳的感觉。

“原来如此,难道我其实是喜欢女性的吗?”】


佐藤美和子瞪大了眼睛:“我、我喜欢女性?”

高木涉红着脸轻轻捂住美和子的嘴:“不!你不喜欢!”


【有了菊花和樱花的潜入作战,内外配合,这次搜查一课成功端掉了这个地下歌厅。

目暮警宫收到九生春树的信号,带人冲进地下室的时候,红裙大波浪 卷发的菊花小姐正把面试官踩在脚下,脸上的表情恶狠狠的,“把你刚说的话再说一遍?”

下面的人呜咽着重复:“小美人先让我尝尝味道……啊!是你让我说的!”

白裙长直发的樱花小姐站在一边冷静地劝:“算了算了,松田警官,踩他会脏了你的脚。”然后他自己好似不经意地踩上了另一边。

目暮警官:“……”】


机智的伊达航呼叫2022:“请问菊花小姐的照片可以给我一份吗?”

松田阵平涨红的脸不可置信的喊:“班长!”

萩原研二直接一个巴掌拍到背上:“我也要一份菊花小姐写真!”

降谷零眼睛亮闪闪的,眼里满是期待。

诸伏景光憋着笑递给了松田阵平一张手帕,在他即将说出感谢的时候突然开口:“我也很想看菊花小姐的照片呢。”

松田阵平:无语,真的无语。论我的同期总是热衷于看我吃瘪怎么办?猫猫生气.jpg

然后五个人都收到了一份菊花小姐红裙大波浪的珍藏版写真集,只有松田阵平悄悄夹带了樱花小姐的典藏版。

评论(99)

热度(1492)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